ComNet   http://www.comnet-telecom.us

ComNet是北美主要的電信服務供應商之一,總部設在香港,分別在美國和加拿大設有分部。母公司中信國際電訊集團有限公司(CITIC)成立於1997年,並在香港證交所上市(股票代碼 1883 ) 是亞太地區電訊服務供貨商翹楚之一。 ComNet產品有ChinaOne 及其他品牌的長途電話卡,  HIPPI 手機程式及充值卡。同時ComNet 做為特約經銷商代理了中國聯通的手機SIM卡 及ULTRA Mobile的手機SIM卡。


Ultra Mobile http://ultra.me

Ultra Mobile 公司是一個全國性的移動虛擬網路運營商(MVNO) 使用美國四大電信運營商之一T-Mobile公司的網路覆蓋。它是第一家再包月計畫中都提供上網數據和國際長途電話服務的美國移動電話運營公司。Ultra Mobile成立二十多年來,為全美5000萬名的國際長途電話使用者提供的簡訊,電話及手機上網服務。  其用戶可與世界各地的親朋好友保持連繫 而且無需支付額外的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