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國Verizon電信 - 30天高速無限上網預付卡

美國Verizon電信 - 30天高速無限上網預付卡

  • 品牌: Verizon
  • 商品型號: Veriz-30D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1,899
  • $1,499


款式及尺寸:

                                 

                                 Verizon 電信5G/4G 高速上網 30天

 

到美國出差,遊學或旅行,無需支付昂貴的漫遊費。 現在在台灣你就能先買不需要簽合約,即可使用使用美國Verizon電信高速上網與無限通話。

 

美國當地,阿拉斯加,夏威夷,波多黎各與國家公園等地區可以隨時接收郵件與分享旅遊心得照片,同時無限暢打美國當地電話與簡訊,可以讓用戶無漫遊費的壓力,儘情的倘佯在網路國度中。 (美國地廣,訊號無法全部涵蓋,如發生無訊號屬於正常 )

 

行動數據:美國高速5G上網 ( 網路速度應可能使用量或是所在地頻寬問題導致降速)

國際簡訊:無限傳簡訊至美國,墨西哥,加拿大等200多個地區(包含台灣)。

熱點分享:方案一:可美國地區,5GB熱點分享 (eSIM方案, 限蘋果14/15手機 )

                  方案二: 可美國地區,25GB熱點分享

美國通話:無限撥打美國/加拿大/墨西哥/波多黎各/關島/北馬里亞納群島與美屬維爾京群島境內電話、接聽電話。

國際漫遊: 加拿大、墨西哥、波多黎各、關島、北馬里亞納群島與美屬維爾京群島日限高速500MB 超過後降速2G

此方案為短期30天不支援熱點分享,到期失效無法繼續使用。

 

* Verizon 頻段4G LTE B2 (1900 PCS),  B4 (1700/2100 AWS 1),  B13 (700 c)。 

限iPhone 8 以上與Google Pixel3以上手機版

*請注意!!!! Apple 手機請務必使用 iPhone 8以上的手機。部分iPhone6, 6, 6s, 7 或Google手機可能會有不相容情況,檢查您的設備是否支援。

* 美國頻段與台灣頻段不相同如手機型號不同無法使用,無法退貨,請參考以下步驟,檢查您的設備是否支援或請提供手機 IMEI碼,由我們代為查詢是否可使用。 

*雙卡手機,鎖卡機與大陸品牌手機有可能頻段不完整故無法使用,購買前請消費者確認手機是否使用。若因手機本身問題造成收訊不良或無法使用,將不負責任何責任。

 

請參考以下步驟

1. 請手機直接撥打 *#06# 後將會出現手機的 IMEI 號碼 (如何查詢IMEI 請參考)

2. 請至以下網站輸入您的IMEI 號碼

( https://www.verizon.com/od/prepaid/bring-your-own-device/#/selectDeviceType )

3.選Smartphone -點選I don't know- 輸入IMEI

如出現

  • 警告訊息 "Awesome, your _ _ _ _ _ _ _ _ _ _  is a perfect match for our network."   代表可以正常使用
  • 警告訊息 " The phone associated with the Device ID you entered is not compatible with the Verizon Wireless network."  代表無法使用,請勿購買

若因手機問題無法使用,將不負責任何責任。

iPhone 6, 7系列可能會出現可以使用,但不代表前往地區有訊號,請勿購買。

購買前請確認您的手機支援 eSIM功能。eSIM產品一旦售出,概不退換。

内地版iPhone及部分港版iPhone 不支持 eSIM 

美國、日本等部分國家手機可能有鎖電信業者頻段亦無法使用eSIM功能。

山寨機、亞太機、定製機(仿冒機)、鎖卡機皆無法使用。

 


如何使用與啟用SIM卡

 

收到卡片後,請立即至 http://gogo.citimobi.com.tw 進行預約申請開卡服務。

 

1. 輸入SIM卡上的ICCI號碼。


2. 輸入開卡日期。  ( 請使用美國時間計算,建議選抵達美國日期前一天為開通日,避免抵美時等候開卡)

 

開通日當天會主動寄送您的SIM卡電話號碼與開卡完成電子郵件。

 

請保留您的SIM卡,直到您的服務可以正常使用。



商品規格:
nano小卡

內容物:
SIM卡 x 1
使用說明 x 1

注意事項與聲明:

* 一經預約開卡,不得退換貨。
* 公平使用原則: 本方案為高速無限方案,使用過多數據流量可能會有網路壅塞時上網順序往後速度較慢。
* 由於市面手機型號眾多,購買前請先自行確認您的手機是否可在美國使用。
* 所有方案由美國電信商提供,方案如上網流量與通話服務等調整,一切由電信商為主。
* 美國地緣廣大,部分地區收訊與上網速度必有死角與落差,本司不負責收訊品質。
* 如卡片異常請與立即連繫客服 ( LINE: @citimobi 或 hicitimobi@gmail.com)、經確認異常後全額退費。
   (若行程結束或回國後才反應,恕無法受理)。
*請勿直撥台灣或其他美國以外的電話,否則帳上餘額會被收取國際通話費,方案將無法自動生效!! 在撥號或是回覆簡訊前請留意是否需要支付話費 (例如,請勿直接回撥台灣家人打給您的電話)。
請留意citimobi無法負責您直撥台灣電話或是其他付費行為造成的損失
*購買半年內須開通使用

相關商品

美國加拿大上網卡 - 7天無限上網(美加通用)

美國加拿大上網卡 - 7天無限上網(美加通用)

商品描述美國與加拿大上網卡 - 7天無限上網(美加通用)美國與加拿大上網卡,天天享有高速上網,免註冊,免租用,免歸還。 手機直接換卡就可以使用。讓您使用不用擔心上網漫遊的費用。省去租借Wifi分享器的..

$619

美國加拿大上網卡 - 30天無限上網(美加通用)

美國加拿大上網卡 - 30天無限上網(美加通用)

商品描述美國與加拿大上網卡 - 30天無限上網(美加通用)美國與加拿大上網卡,天天享有高速上網,免註冊,免租用,免歸還。 手機直接換卡就可以使用。讓您使用不用擔心上網漫遊的費用。省去租借Wifi分享器..

$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