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0天美國上網 - T-Mobile高速無限上網預付卡

60天美國上網 - T-Mobile高速無限上網預付卡

  • 品牌: T-Mobile
  • 商品型號: TMO60D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2,699


款式及尺寸:

商品描述



   60天美國上網 - T-Mobile高速無限上網預付卡 (可加拿大墨西哥漫遊)



                           美國T-Mobile - 高速4G LTE不降速無限上網預付卡(可加拿大墨西哥漫遊)



本方案為美國T-Mobile原廠官方正卡與美金月租$75方案。可享用美國T-Mobile高速4G LTE 不降速無限上網吃到飽,可以隨時接收郵件與分享旅遊照片,同時無限暢打美國當地電話與簡訊,可以讓用戶無漫遊費的壓力,儘情的倘佯在網路國度中。

美國T-mobile電信,在美國各大城市訊號良好。  T-Mobile 支援頻段 4G LTE 1700/2100 (Band 4),1900(Band 2),700(Band 12)。 如手機支援LTE B4/B2/B12頻段,可以完整使用T-Mobile 4G LTE服務。


iPhone 7 已上版本皆可完整使用T-Mobile 4G LTE服務。

iPhone 6s (A1586, A1524) 可使用T-Mobile 4G LTE服務。



安卓手機或是過舊機型需請確認頻段是否支援。  

建議不要使用2018年前製造的手機(頻率比較不齊全),SONY不支援 請勿使用以及Asus (Fonepad 、Zenpan)HTC、VIVO等品牌,或其他比較少見的品牌的手機,這些品牌有多款手機不支援 T-mobile網路,請留意。

安卓手機請攜帶Android 11系統以上手機如不確定可以撥打*#06#將IMEI碼傳給我們做檢查。



*雙卡手機,鎖卡機與大陸品牌手機有可能頻段不完整故無法使用,購買前請消費者確認手機是否使用。若因手機本身問題造成收訊不良或無法使用,將不負責任何責任。



加拿大墨西哥美洲上網通話與簡訊樣樣都OK

抵美入境後,手機收到訊號後未來即可支援到加拿大,墨西哥當地通話,數據上網與簡訊服務,遨遊美洲最方便。(加拿大墨西哥服務必須先落地美國收到訊號後才可以使用。 實際數據傳輸速度會因為設備和地點而異。)



行動數據: 高速 4G LTE不降速吃到飽 

無限通話:美國當地無限通話。

無限簡訊:無限傳簡訊至美國。

熱點分享:可全程3G速度熱點分享。

漫遊加拿大:支援通話上網與簡訊. 加拿大漫遊提供 Rogers Wireless, Telus, Bell Mobility.  

漫遊墨西哥:支援通話上網與簡訊 墨西哥漫遊提供 iUSACell, Telefonica (Movistar), Nextel. 

美國全程高速上網吃到飽不降速,加拿大/墨西哥上網流量上限5GB

*如需開通加拿大/墨西哥地區 ,請加購美國/加拿大/墨西哥方案





詳查地區訊號分佈: https://prepaid-phones.t-mobile.com/prepaid-coverage





如何使用與啟用SIM卡

收到卡片後,請立即至 https://gogo.citimobi.com.tw 進行預約申請開卡服務。 ( 建議提早前一天開卡(台灣時間17點前需完成預約),避免抵美時等候開卡)

1. 輸入SIM卡上的ICCID號碼共20數字組合。
2. 輸入開卡時間。  ( 建議提早前一天開卡,避免抵美時等候開卡)

您指定開卡日當日會主動寄送您的SIM卡電話號碼與開卡完成電子郵件。

請保留您的ICCID號碼,直到您的服務被啟動並且您的手機號碼能夠正常使用。

商品若於2月份開通,使用天數則為28天。


非實名制

勿登入卡片原廠官網修改PIN碼

自行更改後,造成無法連線或卡片失效,均不受理及賠償



商品規格:
最新三合一SIM卡
(nano、micro、mini皆適用)

內容物:
SIM卡 x 1
使用說明 x 1

注意事項與聲明:

一經預約開卡不得退換貨

* 由於市面手機型號眾多,購買前請先自行確認您的手機是否可在美國使用。
* 本服務使用T-Mobile網絡基地台,Citimobi僅為T-Mobile美國電信公司在台灣銷售,無開通設定費。
* 所有方案由美國電信商T-Mobile提供,方案如上網流量與通話服務等調整,一切由T-Mobile美國電信商為主。
* 美國地緣廣大,部分地區收訊與上網速度必有死角與落差,本司不負責收訊品質。
* 本方案為Unlimited方案,善意提醒請正常使用,如大量使用可能會被原廠認知非正常使用導致降速。

*請勿直撥台灣或其他美國以外的電話,否則帳上餘額會被收取國際通話費,方案將無法自動生效!! 在撥號或是回覆簡訊前請留意是否需要支付話費 (例如,請勿直接回撥台灣家人打給您的電話)。
請留意citimobi無法負責您直撥台灣電話或是其他付費行為造成的損失
*購買半年內須開通使用

相關商品

15天美國上網 - AT&T高速無限上網預付卡 (可墨西哥漫遊)

15天美國上網 - AT&T高速無限上網預付卡 (可墨西哥漫遊)

商品描述三合一卡片缺貨中, 目前是Nano小卡. 請客戶購買時注意. 如手機非Nano卡, 請加購手機SIM卡轉接套組+退卡針15天AT&T高速無限上網預付卡AT&T原生卡,..

$1,289

10天美國上網 - T-Mobile高速無限上網預付卡

10天美國上網 - T-Mobile高速無限上網預付卡

商品描述10天美國上網 - T-Mobile高速無限上網預付卡 (可加拿大墨西哥漫遊)                &..

$788

45天美國上網 - T-Mobile高速無限上網預付卡

45天美國上網 - T-Mobile高速無限上網預付卡

商品描述                           ..

$2,499

50天美國上網 - T-Mobile高速無限上網預付卡

50天美國上網 - T-Mobile高速無限上網預付卡

商品描述50天美國上網 - T-Mobile高速無限上網預付卡 (可加拿大墨西哥漫遊)                &..

$2,599

90天美國上網 - T-Mobile高速無限上網預付卡

90天美國上網 - T-Mobile高速無限上網預付卡

商品描述90天美國上網 - T-Mobile高速無限上網預付卡 (可加拿大墨西哥漫遊)                &..

$3,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