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SIM 韓國上網卡 - 4天吃到飽 (可熱點分享)

eSIM 韓國上網卡 - 4天吃到飽 (可熱點分享)

  • 品牌: JOY
  • 商品型號: eSIMJOY_KR4D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269


款式及尺寸:


                      韓國上網卡 - 4天吃到飽 (可熱點分享)



【什麼是eSIM】
eSIM是嵌入式SIM卡 或是 虛擬SIM卡,有別於傳統網卡,eSIM 採用「虛擬」的形式,只要掃描專屬的 QRcode,進行設定就能直接上網不需要再另外插入實體卡。讓手機即使沒有雙卡插槽,也可以在同一手機上用不同的SIM卡接聽/撥打電話和傳送訊息

★購買前請先確認手機有沒有支援eSIM喔!

請參考以下支援型號(需在台灣購買的手機):
 

IPHONE 11、IPHONE 11 Pro 、IPHONE11 Pro max 、IPHONE Xs 、IPHONE Xs max 、IPHONE XR 、IPHONE 12、IPHONE 12 Pro 、IPHONE 12 Pro max、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IPHONE 14、IPHONE14pro、GooglePixel 3 、Google Pixel 4、Google Pixel 5、Google Pixel 6...

内地版iPhone及部分港版iPhone 不支持 eSIM 

中港澳手機部分不開放e-sim功能。

美國、日本等部分國家手機可能有鎖電信業者頻段亦無法使用eSIM功能。


韓國上網卡 

韓國旅遊上網卡,免註冊,免租用,免歸還。 到韓國下飛機,手機直接換SIM Card 電話卡就可以使用。 3天上網吃到飽 ,本網絡服務韓國電信業者為「SK/KT」 涵蓋率98% 支持熱點分享,數據可分享至其他裝置。讓您去韓國不用擔心上網漫遊的費用。
 
省去租借Wifi分享器的往返歸還的時間與遺失賠償問題。
免下飛機到機場櫃檯登記領電話卡,換卡直接用。


流量說明:不限量每日高速1GB
             不限量每日高速2GB
             吃到飽不降速
超過後降速,開通24小時制高速流量重新開始計算。

本網絡服務韓國電信者為「SK/KT」
無須登記, 直接使用

*山寨機、亞太機、定製機(仿冒機)、鎖卡機皆無法使用。
大部分手機插卡自動設置,打開行動數據和數據漫遊即可使用


使用方式

eSIM 方案下單後將於 24 小時內(不含假日)收到序號,請至ESIM網址領取條碼  ,並請於下單後 30天內安裝啟用,超過將失效。



安裝流程

1 在”設置”頁面,選擇”行動網絡”
2 選擇”添加行動網絡”
3 出現掃描畫面後可掃描二維碼
4 下載完成後再做一些基本設定就可以開始使用


注意事項與聲明:

* 請在有網路的環境下 , 掃描安裝eSIM QRcode。

*每個QR Code二維碼僅能下載、安裝1次。QR Code二維碼綁定後無法更換。

* 請務必於QRcode有效期限內,安裝並激活eSIM,避免失效導致無法使用。

* 一台eSIM設備可以同時保存8個eSIM

* 請留意確認碼,輸入7次錯誤後會失效,eSIM失效後無法恢復,且無法退款。

* 請留意勿將已安裝的eSIM檔案刪除,刪除後無法恢復,且無法退款。

* 如果出現連線問題,請重新啟動手機或移至其他位置,然後重試。

* 如卡片異常請與立即連繫客服 ( LINE: @citimobi 或 hicitimobi@gmail.com)、經確認異常後全額退費。 

    (若行程結束或回國後才反應,恕無法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