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東上網卡 - 高速上網30天

中東上網卡 - 高速上網30天

  • 品牌: CMLink
  • 商品型號: CM_WORLD30D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1,899


款式及尺寸:

商品描述


中東上網卡 - - 高速上網30天

中東上網卡,天天享有高速上網免註冊,免租用,免歸還隨插即用30天旅遊上網,可以隨時接收郵件與分享旅遊心得照片,儘情的倘佯在網路國度中。無需支付昂貴的漫遊費。 現在在台灣你就能先買到一張上網卡,不需要簽合約,即可當地隨插即用使用上網。

  • 省去租借Wifi分享器的往返歸還的時間與遺失賠償問題。
  • 免下飛機到機場櫃檯登記領電話卡,換卡直接用。

中東上網卡 - 高速上網30天

  • 中東30天高速上網卡
  • 流量說明: 每日高速300MB超過後停止,每日23:59分高速流量重新開始計算。
  • 無須登記, 直接使用
  • 無簡訊與通話服務

可使用地區
杜拜,阿烏地阿拉伯,阿曼,阿聯酋

電信服務商
阿聯酋/ Etisalat/ DU
阿烏地阿拉伯 / Mobily
阿曼 / Ooredoo

大部分手機插卡自動設置,打開行動數據和數據漫遊即可使用
如果無法使用網路,請按以下方法設置:

iPhone:
設定 - 行動服務 - 開啟漫遊與到行動數據網路 - APN欄位中請輸入 cmhk 或是cmlink

iPhone有收到訊號但還是無法上網?

1. 請到設定。一般。描述檔與裝置
2. 請移除的描述檔
3. 請到到手機。設定。一般。重置。重置網路設定
4. 重新開機

安卓:
設定  - 無線與網路 - 行動網路設定 - 存取點名稱 - 新建 APN :  cmhk  或是 cmlink 儲存並選擇新建的這個 APN。

如原國家可使用換到另外個國家無法使用, 請參考本表格更改正確該地區 APN


商品規格:
最新三合一SIM卡
(nano、micro、mini皆適用)

內容物:
使用說明與SIM卡 x 1

注意事項與聲明:

* 一經開封,不得退換貨。

* 由於市面手機型號眾多,建議使用5年內手機,山寨機、亞太機、定製機(仿冒機)、鎖卡機皆無法使用。購買前請先自行確認您的手機是否可在正常使用。

* 本方案啟用後當天為第一天開始計算使用天數

* 實際訊號及連線速度會受不同因素影響,不負責收訊品質。

* 如有使用上的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繫

* 如卡片異常請與立即連繫客服 ( LINE: @citimobi 或 hicitimobi@gmail.com)、經確認異常後全額退費。 

    (若行程結束或回國後才反應,恕無法受理)。

相關商品

30天美國上網 - AT&T高速無限上網預付卡

30天美國上網 - AT&T高速無限上網預付卡

商品描述三合一卡片缺貨中, 目前是Nano小卡. 請客戶購買時注意. 如手機非Nano卡, 請加購手機SIM卡轉接套組+退卡針30天AT&T高速無限上網預付卡AT&T原生卡,..

$1,499

亞洲上網卡 - 多國8天吃到飽(高速6GB)

亞洲上網卡 - 多國8天吃到飽(高速6GB)

商品描述亞洲多國旅遊上網卡,免註冊,免租用,免歸還。 下飛機,手機直接換SIM Card 電話卡就可以使用。8天6GB數據流量(超過降速吃到飽),支持熱點分享,數據可分享至其他裝置。讓您去亞洲多國不用..

$499

歐洲上網卡 - 43國30天上網吃到飽

歐洲上網卡 - 43國30天上網吃到飽

商品描述歐洲上網卡 - 43國30天上網吃到飽(高速15GB)歐洲43國上網卡,每天可高速上網(含比利時,瑞士等地區),免註冊,免租用,免歸還。 手機直接換卡就可以使用。讓您使用不用擔心上網漫遊的費用..

$799

全球上網卡 - 145國30天無限上網吃到飽

全球上網卡 - 145國30天無限上網吃到飽

商品描述全球上網卡 - 135國30天無限上網吃到飽135國家30天上網,天天享有高速上網,免註冊,免租用,免歸還,隨插即用,可以隨時接收郵件與分享旅遊心得照片,儘情的倘佯在網路國度中。無需支付昂貴的..

$1,989

非洲上網卡 - 20國15天無限上網(高速7.5GB)

非洲上網卡 - 20國15天無限上網(高速7.5GB)

商品描述非洲上網卡 - 20國15天無限上網(高速7.5GB)非洲上網卡,天天享有高速上網,免註冊,免租用,免歸還,隨插即用15天旅遊上網,可以隨時接收郵件與分享旅遊心得照片,儘情的倘佯在網路國度中。..

$1,299

中東上網卡 - 高速上網15天

中東上網卡 - 高速上網15天

商品描述中東上網卡 - - 高速上網15天中東上網卡,天天享有高速上網,免註冊,免租用,免歸還,隨插即用30天旅遊上網,可以隨時接收郵件與分享旅遊心得照片,儘情的倘佯在網路國度中。無需支付昂..

$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