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AT&T網路 - 30天無限上網美國預付卡

  • 品牌: 3UK
  • 商品型號: ATT30D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799


款式及尺寸:

商品描述



美國AT&T網路預付卡  -  30天無限上網(高速8GB超過降速)

美國上網預付卡,免註冊,免租用,免歸還。 到美國下飛機,手機直接換卡就可以使用。30天美國上網吃到飽(高速8GB超過降速),本網絡服務美國電信業者為「AT&T」T-mobile支持熱點分享,數據可分享至其他裝置。讓您去美國不用擔心上網漫遊的費用。

到美國出差,遊學或旅行,無需支付昂貴的漫遊費。 現在在台灣你就能先買到一張超值划算,不需要簽合約,即可使用美國電話卡。 電信商採用850 / 1900頻率提供 3G/4G LTE高速上網。 到美國(夏威夷,阿拉斯加, 波多黎克) 各大城市都有優良的收訊與網絡。 (由於美國地廣,所以國家公園無法全部涵蓋,如需前往國家公園請發生無訊號屬於正常 )。

  • 美國上網預付卡,30天上網吃到飽(高速8GB超過降速)
  • 含3000分鐘美國當地通話 (香港門號- 美國當地撥打可能衍生長途電話費用. 如有當地接打通話服務, 請三思)
  • 另贈100分鐘可致電其他指定國家。其他地區包含:中國/日本/南韓/台灣/澳門/越南/印尼/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
  • 本網絡服務美國電信者為AT&T/T-mobile
  • 支援熱點分享
  • 無須登記, 直接使用
*雙卡手機,鎖卡機與大陸品牌手機有可能頻段不完整故無法使用,購買前請消費者確認手機是否使用。若因手機本身問題造成收訊不良或無法使用,將不負責任何責任。

蘋果7以上才能支援AT&T頻段
安卓手機或是過舊機型需請確認頻段是否支援。 
建議不要使用2018年前製造的手機(頻率比較不齊全),SONY不支援 請勿使用以及Asus (Fonepad 、Zenpan)HTC、VIVO等品牌,或其他比較少見的品牌的手機,這些品牌有多款手機不支援 T-mobile網路,請留意。

安卓手機請攜帶Android 11系統以上手機如不確定可以撥打*#06#將IMEI碼傳給我們做檢查。




美國地廣物博, 訊號覆蓋必有死角, 

以下地區部分地方無訊號覆蓋說明: 阿拉斯加, 大峽谷, 優勝美地, 賽班, 佩吉, 鹽湖城, 亞利桑那與新墨西哥部分地區和部分國家公園 (黃石, 西雅圖奧林匹克, 雷尼爾山) 入山後等其他偏遠地區無信號.

大部分手機插卡自動設置,打開行動數據和數據漫遊即可使用

如果無法使用網路,請按以下方法設置:

iPhone:
設定 - 行動服務 - 開啟漫遊與到行動數據網路 - APN欄位中請輸入 mobile.lte.three.com.hk

iPhone有收到訊號但還是無法上網?

1. 請到設定。一般。描述檔與裝置
2. 請移除的描述檔
3. 請到到手機。設定。一般。重置。重置網路設定
4. 重新開機

安卓:
設定  - 無線與網路 - 行動網路設定 - 存取點名稱 - 新建 APN : mobile.lte.three.com.hk 儲存並選擇新建的這個 APN。

商品規格:
最新三合一SIM卡
(nano、micro、mini皆適用)

內容物:
使用說明與SIM卡 x 1

注意事項與聲明:
* 一經開封,不得退換貨。
* 由於市面手機型號眾多,購買前請先自行確認您的手機是否可在美國使用。
* 本服務使用AT&T網絡基地台,Citimobi僅為在台灣銷售,無開通設定費。
* 所有方案由電信商提供,方案如上網流量與通話服務等調整,一切由電信商為主。
* 美國地緣廣大,部分地區收訊與上網速度必有死角與落差,本司不負責收訊品質。

相關商品

20天美國上網 - AT&T高速無限上網預付卡 (可墨西哥漫遊)

20天美國上網 - AT&T高速無限上網預付卡 (可墨西哥漫遊)

商品描述三合一卡片缺貨中, 目前是Nano小卡. 請客戶購買時注意. 如手機非Nano卡, 請加購手機SIM卡轉接套組+退卡針20天AT&T高速無限上網預付卡AT&T原生卡,..

$1,389

30天美國上網 - AT&T高速無限上網預付卡

30天美國上網 - AT&T高速無限上網預付卡

商品描述三合一卡片缺貨中, 目前是Nano小卡. 請客戶購買時注意. 如手機非Nano卡, 請加購手機SIM卡轉接套組+退卡針30天AT&T高速無限上網預付卡AT&T原生卡,..

$1,499

20天美國上網 - T-Mobile高速無限上網預付卡

20天美國上網 - T-Mobile高速無限上網預付卡

商品描述20天美國上網 - T-Mobile高速無限上網預付卡 (可加拿大墨西哥漫遊)美國T-Mobile - 高速4G LTE不降速無限上網預付卡(可加拿大墨西哥漫遊)本方案為美國T-Mobile原..

$1,249

南美上網卡 - 32國30天無限上網(高速15GB)

南美上網卡 - 32國30天無限上網(高速15GB)

商品描述南美上網卡 - 32國30天無限上網(高速15GB)南美上網卡,天天享有高速上網,免註冊,免租用,免歸還,隨插即用30天。 到南美旅遊上網,可以隨時接收郵件與分享旅遊心得照片,儘情的倘佯在網路..

$1,899

泰國上網卡 - 10天吃到飽不降速

泰國上網卡 - 10天吃到飽不降速

商品描述泰國旅遊上網卡,免註冊,免租用,免歸還。 到泰國下飛機,手機直接換SIM Card 電話卡就可以使用。本網絡服務泰國電信業者為「Truemove H」10天(無限流量)且可連接當地Truemo..

$309

中東上網卡 - 高速上網15天

中東上網卡 - 高速上網15天

商品描述中東上網卡 - - 高速上網15天中東上網卡,天天享有高速上網,免註冊,免租用,免歸還,隨插即用30天旅遊上網,可以隨時接收郵件與分享旅遊心得照片,儘情的倘佯在網路國度中。無需支付昂..

$1,299

美國加拿大上網卡 - 30天無限上網(美加通用)

美國加拿大上網卡 - 30天無限上網(美加通用)

商品描述美國與加拿大上網卡 - 30天無限上網(美加通用)美國與加拿大上網卡,天天享有高速上網,免註冊,免租用,免歸還。 手機直接換卡就可以使用。讓您使用不用擔心上網漫遊的費用。省去租借Wifi分享器..

$1,399